【能力作风建设在行动】郧阳区中医院:以赛促学转作风 强基赋能砺精兵

02-27 16:50   区融媒体中心   杨欢 肖瑞丰

日前,郧阳区中医院举办“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 护理人员床旁综合急救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急救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以护理评估、护患沟通、专科护理、危重病人抢救等为考核内容,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临床实践、应急处置及沟通等。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用分秒必争、严谨扎实的精神风貌和娴熟规范的操作、精湛高超的技术,展现出专业的急救服务能力。

此次急救技能比赛展现出中医院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和医护团队的配合协作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医疗急救技能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

https://img.cjyun.org/a/10167/202303/1bd93ca5ef5f6dbaadc34bda83d753a2.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