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岭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暖民心

03-05 10:51   城关镇中岭社区   王正梅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和谐小区,3月5日上午,郧阳区城关镇中岭社区金座业主委员会及尚美物业联合开展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也深受社区群众好评。

在当日社区活动现场,小区居民根据自己的需求有序排队参加义诊、磨菜刀、听取法律知识宣传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理发师耐心地为老年人服务,倾听他们对自己发型的需求,理完发的居民精气十足;磨刀师傅也耐心为居民把菜刀磨的锃亮;医生亲切地解答居民的询问并耐心为他们检查身体;法律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生活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在真是很难找到这样的手艺师傅了,多亏了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节约了一辈子,真是觉得丢了可惜啊,现在好了。”一位居民在磨完菜刀感慨。居民们在这样的便民活动中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干部的距离。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社区工作者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理念,为社区群众办实事”。社区书记袁仁明说,今后社区会继续组织更多此类活动,在社区内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

https://res.cjyun.org/a/10167/202303/5c9e1091eb63f4157991b191e8554683.jpe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