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03-05 11:56   余菊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学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3日,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城关镇第一完全小学、东方格兰维亚幼儿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声情并茂地为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详细解读了雷锋精神的精髓;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讲解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雷锋现象和雷锋故事;当天小小志愿者们在大志愿者的带领下,还到附近的

凤鸣紫东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让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礼貌、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新时代好少年。


https://img.cjyun.org.cn/a/10167/202303/b7a9f4b60de2e3170d0dc58a47e0f633.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