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中医医院代表队荣获十堰武当中医养生功法决赛三等奖

10-26 22:03   郧阳区中医医院   王青云 肖瑞丰

10月25日,郧阳区中医医院健身气功八段锦代表队参加了由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十堰武当中医医疗集团、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十堰武当养生功法大赛。

此次比赛,来自全市十二家医疗机构的12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比赛在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郧阳区中医医院十余名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气定神闲,身姿飘逸,将八段锦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招一式都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自然与和谐之美。经过激烈角逐,该院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连日来,该院工会积极倡导全院干部职工练习养生八段锦、九式太极拳、中华通络操等各类武当养生功法,组织全院员工经过前期初赛层层遴选,最终十五名优秀健身气功八段锦队员代表该院参加十堰武当养生功法大赛。

工会主席方小红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吸引更多的人群自觉投入到中医养生大健康中来,并把这项中医养生功法推广到群众的生活中去,倡导中医养生方式,助力郧阳中医药事业和健康郧阳建设。”

https://img.cjyun.org/a/10167/202310/265fffe759b26887a464744804c1b939.jpeg

相关阅读